April 4, 2014

【Ronnefeldt Teavelope】English Breakfast



因為之前有提及過德國 * * * * * 星級名茶【Ronnefeldt】的 Teavelope 系列, 我們家裡也在喝, 去年聖誕節也訂了21款口味自己分包成小禮品裝送給親友, 博文出後不久偶有收到香港朋友的私訊請我幫忙買。

其實, 兩年前我就開始做德國代購了, 喜歡德國品牌的朋友歡迎隨時找我代購啊。好了, 我就不再賣廣告了。

這次幫朋友代購了一大堆 【Ronnefeldt Teavelope】系列的 English Breakfast. 我本人也很喜歡這個口味, 基本上除了要口感不帶酸味的我都很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