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7, 2013

【Ronnefeldt Teavelope 】Christmas Gifts 聖誕禮品小包


聖誕節快要到了, 因為實在想不到可以送什麼禮物給朋友, 所以特別準備了些小禮物, 是德國名茶茶包和自己烤的曲奇。

Ronnefeldt Teavelope 茶包是德國很有名而且十分高品質的茶葉品牌, 一般要在5星級飯店/酒店才能吃到的。在德國也要到專門店才能買到, 所以呢, 用來送禮一點都不失禮。

茗茶怎可以沒有小點佐茶呢, 所以除了送茶外, 還會烤些小曲奇。說到烤焙我這個香港人真的對烤箱和上下格之類的東西一竅不通, 沒有韋先生在旁指點我烤出來的自家吃還可以, 但說到要送人的, 不得不請我們家的御廚出動。

茶包買回來是一盒盒的, 25小包一盒, 新出了, 所以也買來試試。




因為沒有禮品裝, 所以得自己混裝包裝, 就這樣, 我的聖誕禮品小包出來啦, 每包有齊21款口味, 還有我親自畫的小小心意咭, 每張都寫上祝福語和分別畫上雪人、聖誕樹、聖誕花、雪花等裝飾, 很有心思吧~


登登登~ 包好之後的樣子長這樣~ 
一對對的朋友們每款口味兩包, 共42小包一袋, 單身族的朋友每款口味1包, 共21小包一袋, 就這樣又大又小的點著包, 一邊包還一邊碎碎唸, 有沒有包多了或包少了, 忙了我一個下午, 完成了部份, 後面還有一堆要包 = =

包完以後, 明天就要準備烤薑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