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8, 2014

【 Schaebens 】Schoko Maske 雪本詩香滑朱古力面膜

【 Schaebens Maske 
【 雪本詩 朱古力面膜全脂奶



照片中所見兩包都是同一款面膜, 只是新舊包裝的分別
左 : 
2014/12 新包裝 / 右 : 2013 舊包裝

Schaebens Schoko Maske (Tastes Delicious)
雪本詩香滑朱古力面膜

包裝 : 1 x 15ml 每包可用1-2次 
成份 : 全脂鮮奶、朱古力及葡萄糖等。 
功效 : 改善皮膚缺水、細紋、粉刺、色斑、黯淡、泛黃、敏感等問題, 長期使用可令皮膚回復彈性更白嫩和有光澤。 
適合 : 任何膚質。特別推薦長期面對電腦工作、熬夜、工作壓力大。
用法 : 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塗於臉部及頸部, 避免眼睛及唇部等敏感位置, 敷臉10分鐘後, 用化妝棉或面紙抺去面膜, 再用温水清洗。
建議 : 每星期使用1-3次。
*榮獲1999~2013年德國最暢銷面膜系列



試用分享

面膜感覺真的像溶掉了的朱古力, 朱古力味很香濃, 邊塗抹上面邊聞到很香濃的朱古力味, 不小心沾到咀唇, 用舌頭舔一下, 微甜, 真的朱古力啊~

這款雪本詩香滑朱古力面膜非常温和, 從頭到尾我的臉頰沒有任何不適感覺。 

*補充一下, 我是極度敏感型皮膚, 冬天臉頰會泛紅的敏感肌。用面膜時會有輕微的灼熱感覺

手背上的測試



敷臉約10分鐘後, 牛奶朱古力被皮膚吸收, 面膜開始變得有點乾, 不黏手指, 這時就可以把面膜洗掉了 

洗掉後, 皮膚變得非常潤滑, 很適合秋冬天氣乾燥的日子。


小貼士 :

這款牛奶朱古力面膜雖然含有牛奶和朱古力的成份, 氣味也十分吸引, 但真的不宜食用。
清洗時最好先準備洗臉用的海棉, 因為要變乾的朱古力面膜呈半固體, 在面上較難清洗, 如果沒有洗臉用海棉也可以用手指輕輕揉走在面上的朱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