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15

【Abeti】Calcium + D3

【Abeti】Calcium + D3

補補補, 最近一直在幫朋友買維他命, 順便自己也補充一下, 畢竟年紀大機械壞, 很多維他命群從日常飲食中都吸收得較慢和不足夠, 還是把維他命直接吃下比較有效。

如題, 這篇介紹的是鈣質及維他命 D3

女生每月流失鈣質量遠比吸收的多, 尤其是中年女性。不要以為骨質疏鬆症只發生在老太太身上, 近年骨質疏鬆症已經年輕化了。

補充鈣質應趁早做起, 等到發現骨質疏鬆了才補救就有點唯時太晚了。
小時候媽媽會熬豬骨湯讓一家人齊齊補充鈣質, 但大家都知道, 從豬骨湯中所吸收到的鈣質其實很少, 每天大概要喝 27 碗才夠。長大後都只會盲目地跟從廣告所說咬嚼鈣片補充鈣質, 但, 原來...原來, 鈣質是要配合維他命 D3 才會被身體吸收的。所以呢...以前都在白吃了嗎...

為什麼? 
什麼是維他命D3? 

維他命 D3 是人體在吸收到足夠陽光後自我產生的維他命, 但上班族接觸陽光的機會應該不多吧。太陽伯伯出來的時候, 上班族躲在辦公室裡埋首工作、加班, 到能下班回家時, 太陽伯白也回家咯~
愛美白的美美們更加不用說, 見到陽光就像吸血殭屍怕陽光一樣, 躲得越遠越好。所以呢, 那裡來維他命D3。

健康的生活由健康的骨骼開始, 這說得一點也沒錯。足夠的鈣質對人體有什麼好處這基本常識我就不多說了。來分享一下最近幫朋友買了好幾盒, 自己也在吃的鈣片嚼片嚼片, 是像喉糖一樣用含服的方法食用。



【Abeti】Calcium + D3
經過 Öko-Test 被認鑑定為 GOOD (Gut)

包裝 : 一盒30片
用法 : 每日一片, 含服



"香港營養學會調查發現,本港45至75歲人士在鈣質、葉酸、維他命D、B6、B12等營養素攝取量不足,其中八成人鈣質不足,攝取葉酸不足比率超過六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50703/5392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