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7, 2014

DIY 修短牛仔褲腳


亞洲人的個子一般都比較細小, 雖然我已經不算長得太矮, 奈何就是腿短, 買褲子都總要修短幾寸。

看到百貨公司有減價就買了條牛仔褲, 長一點也沒關系, 修短就好了。
在香港修短褲腳不到只需付不到HKD50, 但在德國呢, 到專業的改衣店裡一問, 甚麼, 要二十多歐元, 他是腦子有毛病嗎, 我這條牛仔褲特價買回來才不到二十歐元, 修一修褲腳又要二十歐元, 那這條牛仔褲修短褲腳以後豈不是升價一倍。聽話鄰居的媽媽也會修短褲腳, 那打聽一下鄰居的媽媽改一改收多了歐, 哇塞, 她也要收12歐元。

反正我家有縫紉機, 就自己動手做好了。
結果這一動, 就花了我足足一整天。眼睛超累, 肩胛也超酸的, 勃子也差點抬不起來。
成果雖然不太完美, 但這是我的第一次修短牛仔褲腳有這樣的成績, 我個人十分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