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14

DIY 餐巾玫瑰 Serviette Rose

為婆婆70大壽做的小手作 - 餐巾玫瑰

共做了120 朵獻心意, 很欣慰婆婆很喜歡我做的玫瑰, 不枉我摺摺疊疊弄得手指頭超痛。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當日在場的賓客們都走來問我可否把玫瑰帶回家。我當然很得體地回答, "喜歡的話, 請隨便帶回去吧~ " 
讓他們在家裡看到玫瑰花的時候會想起婆婆, 和今天壽宴裡笑聲不絶的情境, 也會想起我這個小媳婦 ^^

將準備裁好及扭好

摺摺疊疊完成了紅玫瑰花

摺摺疊疊完成了黃玫瑰花

紅黃玫瑰間隔放在餐桌上點綴

當天某賓客把黃玫瑰插在她的紅帽子上, 非常鮮豔奪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