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7, 2014

【Milford】純薑茶包 (無糖,無香料) Pure Ginger Teabag (no sugar, no aroma)

昨天逛超市時有開心大發現, 真不枉我冒著風雪和 -11°C去光顧~ 嘻嘻~


很多年前喝過薑茶又知道薑對身體有好多好處之後, 我一直在找合適的薑茶, 但市面大部份薑茶都是已經混入沙糖、紅糖、黑糖或各式各樣的香料, 而且無法把糖粒挑出來, 要硬把他們一起喝進肚子裡, 感覺好像在大口大口的喝糖水和卡路里。

每當想喝薑茶或感冒有需要喝薑茶的時候, 我都是自己買新鮮的薑, 削皮、切片或磨茸, 加水煮, 再隔渣。磨薑茸的部份真的有點花功夫。現在找到這純薑茶包, 我這懶人就可以隨時隨地輕輕鬆
鬆喝薑茶了。

在超市看到這盒薑茶的包裝平凡得很, 但盒面卻有一大塊薑, 真的好大一塊 (一般薑的圖片都只佔盒的一小角落) 馬上拿上手看看成份, 哇, 成份只有薑一種 (沒有茶葉的)。


大大塊薑吸引了我的注意
果然真的很夠薑, 成份只有"薑"
40 個小薑(茶)包



因為沒有獨立包裝, 所以外帶有點不便, 需要放到保鮮袋裡。
我是用壺喝的, 1公升多的水放兩個茶包, 可以沖到約4杯味道濃濃的薑茶。

淨飲薑味十分重而辣, 飲用時加入適量蜂蜜或檸檬 (蜂蜜一茶匙一杯, 檸檬一片大的就夠了), 美味又健康。

德國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這幾天持續零下10度以下, 寒冷的冬天, 來杯熱騰騰的薑茶, 從咀裡暖到胃裡, 從手裡暖到心裡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