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14

【Diadermine】精華系列 - 水潤抗皺日霜 Essentials - Hydra Anti-wrinkle Day Cream



還未到30的時候一直以為臉上沒有皺紋就用不著那麼早做防皺抗皺保養, 平日都只在做保濕。
誰知道, 可能因為住在德國的關係吧, 一年四季不論任何天氣, 皮膚都十分乾燥, 外出還要飽受風吹日曬, 臉上雀斑和細紋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已經偷偷萌芽了。

我真是後知後覺, 每天梳洗照鏡子都沒有故意靠很近去看看, 根本沒留意到細紋的增長, 直到最近坐升降機... (因為以前住在小鎮, 坐升降機的機會近乎零, 即使有, 也是舊式沒鏡子的那種)。升降機裡面有大大的鏡子, 無意靠看, 哇, 差點被自己嚇到, 前額、眼角和鼻樑上出現了好多細紋, 尤其是笑的時候更明顯。不得不承認, 我開始要變老了。

我開始找抗皺保養品, 可惜, 大部份抗皺保養品都是給45歲以上用的, 或者是皺紋很深很明顯的皮膚用的, 沒有適合我的。

看了很多資料說一般的抗皺保養品其實並沒有真的抗皺, 用後看起來深深的皺紋變淺了, 是因為面霜裡面含有大量的幼細粉末, 這些幼末把皺紋的深坑填平了, 所以看起來皺紋變淡了。聽起來有點荒唐, 為了證實真偽我親自到藥局試了好幾款抗皺霜, 德國藥局裡面賣的保養品經常都會有試用樣版給顧客試用, 我試過後, 事實的確如此。塗抹後手指摸也留下幼滑的細末。


【Diadermine】是德國【Schwarzhopf 黑人頭牌】旗下的護膚品, 在德國和法國頗受歡迎的, 但因為Diadermine的系列一直以來都只有提供給45歲以上使用所以沒注意去看。直至有香港朋友向我詢價想要代購, 我又再次留意這個品牌。剛好這品牌出了新的生產線, 是給年輕一點適合35歲以上使用的, 包裝上還寫著"Erste Fältchen"適合"第一條皺紋"。不到5歐元就有一瓶, 一點不貴, 想也不用想就買了。

用後感 : 清爽, 不油膩, 快吸收, 帶淡淡清雅花香, 可上粉前打底用, 適合所有膚質。
** 剛抹完時感覺有一點點油油的, 等十幾秒讓皮膚吸收了, 油油的感覺就沒有了, 摸下去很清爽的。

產品名稱 (德文原文) 【Diadermine】Essentials, Hydra Anti-Falten Tagespflege

產品名稱 (中譯):
【Diadermine】精華系列 - 水潤抗皺日霜, 含大豆蛋白
功效 : 撫平細紋, 深層保濕
適合 :  35-45歲, 適合所有膚質
容量 : 50ml
容器 : 玻璃瓶裝。

產品名稱 (英譯):
【Diadermine】Essentials - Hydra Anti-wrinkle Day Cream, with soy proteins 
smoothes out fine wrinkles, intensive moisture
Suitable for age 30-55, all skin type
50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