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13

我的德國小記事

多年前曾經有過屬於自己的個人網頁"C C Garden", 但隨著"地球村"(GeoCities)的關閉, 我的個人網頁亦消失在茫茫網絡黑洞。一直想著, 如果我有時間, 一定要重新寫過一個屬於自己的專頁。但又擔心會重蹈地球村的覆轍, 一直拖拖拉拉沒有動工, 終於, 經過一番努力的尋找和設定, 事隔多年後, 今天 "我的德國小記事" 博客正式成立了。

在這裡我會寫關於我在德國生活的點滴, 有趣的、無聊的、實用的、白日夢的, 甚麼都亂寫一通。第一篇寫什麼? 很快就會揭曉咯~

現在德國是零晨2點, 先睡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